優點

 

Infrared Light Therapy 101

究竟全頻紅外線對您的健康可以帶來那些好處?什麼是全頻紅外線光能療法?

我們邀請到Peak Metabolism的始創人功能醫學營養師Miles Price  (https://peakmetabolism.com/), 做一個深入的採訪,一齊探討全頻紅外線桑拿來自哪裡?它帶給我們什麼?臨床發現了什麼?我們可以期待些什麼?…… 現在只需花幾分鐘時間,一齊睇睇Miles Price的專業意見,為我們逐一解答。

 

保健脊椎,健康一生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特別為強化脊椎(中樞神經)而設,通過激活脊髓及神經系統,讓大腦及身體的其他部分、內贜器官獲養份輸送、加強新陳代謝等等。

現代生活模式使我們變得過份憂慮、恐懼、憤怒和怨恨,可能因交感神經抗奮、自律神經失調而產生各種毛病、如消化系統毛病並導致營養不良,因此收復和平衡神經系統引發自癒力對維持健康以及治癒身體毛病十分重要。

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能幫助維持身體系統平衡,揮別長年累積的勞損及壓力、達到平衡氣場、提振思緒、舒緩緊張情緒和精神狀況所造成的肌肉酸痛等各種病痛

八大效能幫您健康加分
深層排毒:
自然出汗、代謝體內有毒物質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能使身體自然流汗, 這正正是最有效減輕疲勞、排走有毒金屬和化學廢物、淨化身體的好方法。

燃燒脂肪:
加速體內脂肪燃燒、保持完美體態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能提升核心體溫、加速血液循還、達到脂肪燃燒效果、還能因排汗、排毒,燃燒卡路里以及淨化身體的功效而保持體態完美。

膠原蛋白:
增加膠原蛋白、促進細胞與軟骨再生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除可達到排汗效果、還能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及軟骨的增生

美化肌膚:
延緩皮膚老化、維持肌膚光澤及彈性

流汗能自然地改善膚色和膚質,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可改善肌膚保水度抗老化 、修復皮膚凹陷 ,讓肌膚變得更健康、富有彈力及年輕。

免疫提升:
加強身體免疫力、提升體內健康溫度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微微升高身體核心體溫改善血液循環,緩解背痛、頭痛、行動不便,胃部疾病和其他常見疾病、同時也活化細胞加強身體的免疫力。

新陳代謝:
加速新陳代謝、增加體內含氧量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能提高皮膚深層熱力、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可增加重要器官、四肢和身體其他部位的供氧氣及養份,使您活力充沛。

舒緩疼痛和壓力:
加快復原、有效舒緩肩、頸、背及腰椎肌肉酸痛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可減輕長期壓力帶來的影響。壓力會令身體酸性化,人體承受壓力時會啟動生存機制,使癒合速度相對減慢。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能大大緩解繃緊或受傷的肌肉。無論您是尋求適量熱身和放鬆,抑或是受關節炎、肌肉疼痛或傷患困擾,德國b-intense®都能助您治療肌肉損傷,縮短復原時間。

自律神經:
平衡自律神經、啟動自我修復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光波能量僅需15分鐘即可讓身體放鬆下來,使身體進入休息和消化狀態,從而降低皮質醇水平(人體的主要壓力荷爾蒙),啟動身體自我修復功能。

立即預約
來我們的體驗中心親自感受
Make a book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