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

 

Infrared Light Therapy 101

究竟全頻紅外線對您的健康可以帶來那些好處?什麼是紅外線光能療法?

我們邀請到Peak Metabolism的始創人功能醫學營養師Miles Price  (https://peakmetabolism.com/), 做一個深入的採訪,一齊探討全頻紅外線桑拿來自哪裡?它帶給我們什麼?臨床發現了什麼?我們可以期待些什麼?…… 現在只需花幾分鐘時間,一齊睇睇Miles Price的專業意見,為我們逐一解答。

 

 

保健脊椎,健康一生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特别为强化脊椎(中枢神经)而设,通过激活脊髓及神经系统,让大脑及身体的其他部分、内贜器官获养份输送、加强新陈代谢等等。

现代生活模式使我们变得过份忧虑、恐惧、愤怒和怨恨,可能因交感神经抗奋、自律神经失调而产生各种毛病、如消化系统毛病并导致营养不良,因此收复和平衡神经系统引发自愈力对维持健康以及治愈身体毛病十分重要。

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能帮助维持身体系统平衡,挥别长年累积的劳损及压力、达到平衡气场、提振思绪、舒缓紧张情绪和精神状况所造成的肌肉酸痛等各种病痛

八大效能帮您健康加分
深层排毒:
自然出汗、代谢体内有毒物质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能使身体自然流汗, 这正正是最有效减轻疲劳、排走有毒金属和化学废物、净化身体的好方法。

燃烧脂肪:
加速体内脂肪燃烧、保持完美体态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能提升核心体温、加速血液循还、达到脂肪燃烧效果、还能因排汗、排毒,燃烧卡路里以及净化身体的功效而保持体态完美

胶原蛋白:
增加胶原蛋白、促进细胞与软骨再生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除可达到排汗效果、还能刺激纤维母细胞活动,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及软骨的增生

美化肌肤:
延缓皮肤老化、维持肌肤光泽及弹性

流汗能自然地改善肤色和肤质,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可改善肌肤保水度抗老化 、修复皮肤凹陷 ,让肌肤变得更健康、富有弹力及年轻。

免疫提升:
加强身体免疫力、提升体内健康温度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微微升高身体核心体温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背痛、头痛、行动不便,胃部疾病和其他常见疾病、同时也活化细胞加强身体的免疫力。

新陈代谢:
加速新陈代谢、增加体内含氧量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能提高皮肤深层热力、增加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可增加重要器官、四肢和身体其他部位的供氧气及养份,使您活力充沛。

舒缓疼痛和压力:
加快复原、有效舒缓肩、颈、背及腰椎肌肉酸痛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可减轻长期压力带来的影响。压力会令身体酸性化,人体承受压力时会启动生存机制,使愈合速度相对减慢。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能大大缓解绷紧或受伤的肌肉。无论您是寻求适量热身和放松,抑或是受关节炎、肌肉疼痛或伤患困扰,德国b-intense®都能助您治疗肌肉损伤,缩短复原时间。

自律神经:
平衡自律神经、启动自我修复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能量仅需15分钟即可让身体放松下来,使身体进入休息和消化状态,从而降低皮质醇水平(人体的主要压力荷尔蒙),启动身体自我修复功能。

立即预约
来我们的体验中心亲自感受
Make a book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