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使用德国b-intense®产品时室温会升高很多吗?

不会,使用德国b-intense®产品时室温会维持在30至37°C,适合一家大小穿上轻便舒适的衣服长时间使用。

使用德国b-intense®专利全频红外线光波技术安全吗?

德国b-intense®安全可靠,並已通過Seibersdorf laboratory, GmbH的測試和認證。德国b-intense®的全频全频红外线光波技術亦符合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的安全標準并已获取德国医疗认证。

德国b-intense®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年青人及長者使用。懷孕期間不宜使用。

德国b-intense®产品会很耗电吗?

不会。 德国b-intense®的高能源效益设计可将耗电量减至最低,其系统亦较一般风筒省电

使用德国b-intense®产品时可同时使用电子产品吗?

可以。不同于传统桑拿,座舱内的温度和湿度将维持在合理水平,可让电子产品正常运作,惟不建议直接将电子产品置于全频红外线面板附近。

德国b-intense®的暖机时间是多久?

德国b-intense®产品毋须暖机,插上电源、选取使用模式后即可使用。

德国b-intense®是否需要特殊安装方法?

德国b-intense®操作与冰箱相似,安装时毋须加设固定装置,用传统电源插座接驳电源即可。

该如何清理?

可用半干抹布轻擦座椅、靠背和面板。

使用德国b-intense®时会积聚湿气或水吗?

不同于传统桑拿,德国b-intense®不会产生湿气或水,因此不用加装排水系统。

保养期是多久?

非商用全频红外线发射灯的保养期为十年,商用全频红外线发射灯的保养期则为两年。

德国b-intense®与一般桑拿有何不同?

一般桑拿不但要配备排水系统,而且十分耗电。德国 b-intense®除了不用暖机、比较节能且毋须排水系统之外,亦具备维修成本低及容易使用的特点。

产品 德国 b-intense全频红外线桑拿 传统桑拿
温度 采舒适的恒温设计温度控制在30°C-37°C 温度维持在50°C-70°C高温易使身体感到不适
效果 产生完美三段式光波能量,人体由内而外发热开始流汗 舱内仅提供热空气并无光波,未深入体内深层代谢循环
特点 不会产生水蒸气,可同时上网,看书,处理公事,可安装在所有居家空间 产生水蒸气及热气,只能安装在特定空间,如:浴室
控制系統 独立控制光波发射器
使用限制 不适用孕妇,其余皆可 不适孩童,高龄者,孕妇或心血管疾病者
疗程时间 大约45分钟 需较长的使用时间才可达到基本效果
暖机时间 独步科技,即开即用 需较长暖机时间,平均约10-20分钟
耗电量 1050W (单人坐舱) 2000~3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