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使用德國b-intense®產品時室溫會升高很多嗎?

不會,使用德國b-intense®產品時室溫會維持在30至37°C,適合一家大小穿上輕便舒適的衣服長時間使用。

使用德國b-intense®專利全頻紅外線光波技術安全嗎?

德國b-intense®安全可靠,並已通過Seibersdorf laboratory, GmbH的測試和認證。德國b-intense®的全頻紅外線光波技術亦符合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的安全標準並已獲取德國醫療認證。

德國b-intense®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年青人及長者使用。懷孕期間不宜使用。

德國b-intense®產品會很耗電嗎?

不會。德國b-intense®的高能源效益設計可將耗電量減至最低,其系統亦較一般風筒省電

使用德國b-intense®產品時可同時使用電子產品嗎?

可以。不同於傳統桑拿,座艙內的溫度和濕度將維持在合理水平,可讓電子產品正常運作,惟不建議直接將電子產品置於全頻紅外線面板附近。

德國b-intense®的暖機時間是多久?

德國b-intense®產品毋須暖機,插上電源、選取使用模式後即可使用。

德國b-intense®是否需要特殊安裝方法?

德國b-intense®操作與冰箱相似,安裝時毋須加設固定裝置,用傳統電源插座接駁電源即可。

該如何清理?

可用半乾抹布輕擦座椅、靠背和面板。

使用德國b-intense®時會積聚濕氣或水嗎?

不同於傳統桑拿,德國b-intense®不會產生濕氣或水,因此不用加裝排水系統。

保養期是多久?

非商用全頻紅外線發射燈的保養期為十年,商用全頻紅外線發射燈的保養期則為兩年。

b-intense®與一般桑拿有何不同?

一般桑拿不但要配備排水系統,而且十分耗電。德國b-intense®除了不用暖機、比較節能且毋須排水系統之外,亦具備維修成本低及容易使用的特點。

產品 德國b-intense全頻紅外線桑拿 傳統烤箱
溫度 採舒適的恆溫設計溫度控制在30°C-37°C 溫度維持在50°C-70°C高溫易使身體感到不適
效果 產生完美三段式光波能量,人體由內而外發熱開始流汗 艙內僅提供熱空氣並無光波,未深入體內深層代謝循環
特點 不會產生水蒸氣,可同時上網,看書,處理公事,可安裝在所有居家空間 產生水蒸氣及熱氣,只能安裝在特定空間,如:浴室
控制系統 獨立控制光波發射器
使用限制 不適用孕婦,其餘皆可 不適孩童,高齡者,孕婦或心血管疾病者
療程時間 大約45分鐘 需較長的使用時間才可達到基本效果
暖機時間 獨步科技,即開即用 需較長暖機時間,平均約10-20分鐘
耗電量 1050W (單人坐艙) 2000~3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