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願景

透过创新别致的养生体验促进身体及心灵和谐,享受美满的生活。

关于我们

德国b-intense®为欧洲第一大水处理设备制造商BWT德国倍世集团旗下的健康品牌,于1903年成立,其后于1992年上市。业务范围遍及全球,拥有逾40家子公司,于德国、俄罗斯、法国、瑞士、奥地利等世界各地都有分公司。

德国b-intense®执行董事Mgr. Birgit Weberndorfer想方设法让客户每天都精力充沛。眼见同事受季节性疾病和其他病痛困扰,促使她深入研究全频红外线桑拿的疗效。其首份研究结果显示当时的技术颇为落后,因此她埋首研发现代化且外形美观的全频红外线桑拿设备,将其呈献给注重健康的客户。

她最终物色到物理学博士兼全频红外线研究专家Andreas Zimmermann博士。 Zimmermann博士与其医学团队20多年来一直测试和研发全频红外线座舱,最终成功研发出最先进的全频红外线光波技术,成为今天德国b-intense®产品的核心灵魂。

什么是全频红外线桑拿?

传统桑拿会令身体流失水份,体温过高亦可能会有损健康。有别于传统桑拿,我们的全频红外线光波技术能深入皮肤底层,使体温维持在30至37°C的安全水平。过多的热能会自然散走,减低脱水或过热的风险。于平均20至45分钟的疗程中,主要肌肉、器官和软骨组织的血液循环会增加,有助舒缓肌肉疼痛和绷紧。

德国b-intense®与瑞士手表一样结合了多种精密零件和技术,借此打造出高效且节能的产品。全波段全频红外线光波发射器配合高规格滤镜玻璃与高耐热铝合金外壳加上强化玻璃和综合通风系统相结合作散热之用,因此舱内不会产生蒸汽,使用时毋须预热。在极短时间就可享受仿佛沐浴阳光中的自然温暖。

我们的全频红外线设备适合任何年龄人士使用,包括长者及儿童。

专利技术

德国b-intense®发射器采用专利全频红外线光波技术,涵盖全波段IR-A、IR-B、 IR-C (近、中、远) 三种光波能量,以不同波长的光波能量达到最佳保健效果。长时间进行疗程亦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体内过多的热能会经由表皮自然散失。

IR-C照射表皮层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免疫力。 IR-B透入真皮层,可改善肌肤保水度、抗老化、增加皮肤弹性、增生胶原蛋白、修复皮肤凹陷。 IR-A深入皮下组织、到达最底层皮肤,有效燃烧脂肪、消水肿、从内而外排汗、排出体内重金属及有毒废物、改善皮肤弹性抗老化、舒缓肌肉酸痛。

3波段全频红外线

照顾各层皮肤

德国b-intense®与一般桑拿有何不同?

产品 德国b-intense光能舒活舱 传统烤箱
温度 采舒适的恒温设计温度控制在30°C-37°C 温度维持在50°C-70°C高温易使身体感到不适
效果 产生完美三段式光波能量,人体由内而外发热开始流汗 舱内仅提供热空气并无光波,未深入体内深层代谢循环
特点 不会产生水蒸气,可同时上网,看书,处理公事,可安装在所有居家空间 产生水蒸气及热气,只能安装在特定空间,如:浴室
控制系統 独立控制光波发射器
使用限制 不适用孕妇,其余皆可 不适孩童,高龄者,孕妇或心血管疾病者
使用时间 20-45分钟即可 需较长的使用时间才可达到基本效果
暖机时间 独步科技,即开即用 需较长暖机时间,平均约10-20分钟
耗电量 1050W (单人坐舱) 2000~3000W
卫生专利

德国b-intense®全频红外线光波发射器为密封式设计,能阻隔污垢、灰尘和杂质,以免形成污渍并降低性能。安全玻璃表面平滑,方便清洁和保养,有效节省时间,时刻保持新净。

安全认证

德国b-intense®光波技术已通过Seibersdorf Laboratories GmbH、TÜV Austria及FDA的测试和认证。产品保证可用5000小时,发射器保养期为10年。

德国医疗认证

SEIBERSDORF LABORATORY GMBH SAFETY CERT